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出入境查处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

2020年05月31日 08: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5-31 08:5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查处了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
  
  2020年1月23日,辖区居民杨某某无视防疫抗疫大局及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执意出境旅游,因疫情影响滞留泰国无法正常返回。为节省费用和逃避境外及国内防疫管理规定,违反我国出入境管理法律政策,绕道缅甸偷越国边境从陆路小道回国后被查获。
  
  应城市人民政府根据疫期我国“境外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管理”规定,对其进行了为期14天的隔离防疫,5月1日其隔离期满、经核酸检验合格后,出入境予以行政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