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医药公司员工倒卖药品 警方侦破非法经营药品案

2020年04月30日 12: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30 12:35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侦破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2名倒卖药品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1月,应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某医药公司报案称:2019年3月25日至10月29日期间,该公司业务员刘某采取虚构医疗单位购药计划的方式,从公司开票出库某药品共26210盒,然后以每盒加价1.12元卖给胡某。后胡某将药以每盒加价0.5元的价格卖给医药批发商,从中牟利13105元。
  胡某不具备经营药品的资格,其通过刘某倒卖药品扰乱市场秩序,涉嫌非法经营罪。目前,刘某、胡某已被警方抓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