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侦破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

2020年04月17日 14: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17 14:4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扎实推进平安荆楚行动,侦破一起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
  2020年1月初,戴某某在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自驾私家车分多次到应城市杨岭镇、杨河镇,向多名卷烟零售户非法购买黄鹤楼等种类的卷烟共505条(价值106250元),并分批运输至其位于孝感市的房屋内储藏。
  然后,戴某某通过微信与武汉一男子联系,双方约定好了非法交易卷烟的品种数量为黄鹤楼品牌卷烟500条,交易价格为94000余元。
  1月13日,戴某某驾车将储藏的505条卷烟运至武汉交易,途经武汉市东西湖区时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犯罪嫌疑人戴某某,在无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非法经营卷烟购销业务,金额达10万余元,扰乱了应城、武汉等地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涉嫌非法经营罪。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戴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