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男子酒后上演生死时速冲卡,拘!

2020年02月17日 16: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17 16:04

  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之机,应城一名男子无视禁令,酒后驾车两次从公安机关执勤卡点冲卡,并上演生死时速逃窜,被追缉查获后依法行政拘留。  

  2月10日上午11时许,应城市公安局义和派出所民警与该镇工作专班一起在义和街道设卡值勤查车,一辆白色小车无视停车检查的提示,冲卡而去,没过十分钟,该车竟然再次高速冲卡,民警边驾驶警车追赶,边用车载台喊话,要求司机停车。该车司机不但不停车,还驾车转进田间加速逃窜,妄图凭借自己娴熟的技术和地形逃脱。民警驾车追赶约三公里,最终将其抓获。  

  经查,该车司机丁某(男,42岁,义和镇人)当天早上因与家人发生争吵,心中不快,遂酒后驾车到街上买烟,在经过卡口时因担心酒驾被查而冲卡。  

  经民警法治宣传教育,丁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痛哭流涕。  

  目前,丁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酒驾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