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女子捏造疫情被警方拘留

2020年02月07日 09: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07 09:03

  中国警察网讯 1月26日,一女子在网上散布附近有人感染肺炎的谣言被湖北应城警方拘留。

  26日下午,应城网警在网上看到一段配音视频称应城市长江埠有人发病。经核实,该视频是卫健部门对从武汉回来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应城市公安局长江埠派出所民警立即传唤该女子,经审讯,刘某(32岁,家住应城市长江埠)交代,自己在微信群里看见一段视频,内容是有穿着隔离服的医务人员,在一住户门前测量体温,但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因为该视频没有声音,便拿了一部手机翻拍并给视频配音,说应城长江埠某家具店旁有人发病。

  目前,刘某已被应城警方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