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不配合执法被应城警方拘留

2020年02月07日 08: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07 08:55

  中国警察网讯  2月3日,一男子在湖北省应城市天鹅镇一村口卡点处辱骂民警、踢打警车,还掀翻办案区电脑被应城警方拘留。

  3日下午13时许,张某山骑着一辆自行车途经应城市天鹅镇挂口村执勤卡点时,现场执勤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根据应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控文件要求,劝其离开,张某山不听劝阻还持续辱骂民警并用脚踢打警车。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回所途中张某山一路辱骂民警,到达办案区后,张某山将现场办公电脑掀翻在地并不停辱骂民警。

  目前,张某山已被应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7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