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治安大队远赴甘肃抓获一名在逃嫌疑人

2020年01月21日 16: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1-21 16:3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远赴甘肃陇南成县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抓获网上在逃嫌疑人董某伟(男,28岁,陇南市成县人)。

  经查,2018年,董某伟伙同应城市居民胡某天(已采取强制措施)在未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有通过网络销售无外文标示、无中文说明、无进口药品批文的印度产“VeIpanat”药品,经孝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为假药,后被治安大队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  

  目前,董某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