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牛司机”违章54条,扣146分,罚款6690元

2019年12月24日 10: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应明 黄池   
中国警察网 · 王应明 黄池  |  2019-12-24 10:49

  中国警察网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2月12日上午,湖北应城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在汉宜大道巡逻执法过程中,查获一辆违章“大户”,该车连续近三个周期逾期未年检,闯禁行、闯红灯成常态,未处理的违章多达54条,累计扣146分,罚款共计6690元。

  目前,该车被交警大队暂扣,责令车主张某某限期到交警大队消除违法行为,并购买保险、检验车辆,将车辆恢复正常状态。

  应城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必守法,违法必追究,不要无视法律的存在,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