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快速侦破一起诈骗案

2019年12月24日 10: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48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18日15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义和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行政拘留一名无证、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人余某某(男,43岁,孝感孝南人)。

  2019年12月18日15时许,余某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货车沿着应城市汉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雷湾交警中队执勤点时,被执勤民警查获,因余某某无法当场出示驾驶证,民警便将其带至市局办案中心调查询问,后在网上查询发现余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余某某有吸毒嫌疑,遂对其进行人体尿样现场检测,检测结果为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其本人承认了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果")的违法事实。

  目前,余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