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随手扔烟头引发大火 邻居农作物被烧损失5000元

2019年12月24日 10: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2-24 10:45

  中国警察网讯 男子粗心大意将未熄灭的烟头扔进农田,不仅引发大火蔓延800余亩,还烤死了邻居农田内的农作物种子。

  12月14日15时许,湖北应城市天鹅镇一男子田某某在明知政府长期宣传秸秆禁烧的情况下,在天鹅镇曹山村沈湾附近的田边抽烟后,将未熄灭的烟头丢进该处已收割过稻田,导致秸秆被引燃后大火蔓延800余亩,并烤死田某桃等人家种植的油菜等农作物,总损失约5000元。在天鹅镇政府及该村委会投入大量机械及人工作业后,才阻止火势蔓延到村民居住区。

  目前,田某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