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治安大队快速办理两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

2019年10月25日 16: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当前正值军运会安保攻坚时期,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到安保、破案两不误,于近日快速破获两起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2017年11月至2018年10月期间,陈河镇居民陈某文(男,47岁)、湖北省随县居民陈某军(男,36岁)分别以赤壁市某有限公司的名义承包武汉城市圈某附属工程。工程完工后,在该公司已向二人支付完全部工程款的情况下,二人仍然拖欠28名民工工资15万余元。部分民工多次找到应城市信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问题但一直得不到解决。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二人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后,二人仍不执行指令书,拒绝支付民工工资。应城市局在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案件后,快速破案,分别于2019年10月18日对陈某文执行逮捕,2019年10月21日对陈某军刑事拘留。

  目前两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