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依法处理两名携带管制刀具违法行为人

2019年10月25日 16: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军运会开展以来,湖北应城警方全面启动战时工作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民警全员在岗、全程在位,随时做好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准备工作。

  2019年10月19日16时许,丁某某驾驶小轿车准备从郎君镇高速入口上武荆高速,遇到公安检查站检查车辆,现场执勤民警从丁某某驾驶的小驾车后备箱搜出一把砍刀。经鉴定从丁某某驾驶的轿车后备箱搜出的砍刀为管制刀具。

  2019年10月22日15时许,郭某某在郎君镇华能电厂维护设备后,驾驶越野车返回武汉。郭某某从郎君镇高速入口上武荆高速,遇到公安检查站检查车辆,现场执勤民警从郭某某驾驶的车辆后备箱搜出一把匕首。经鉴定从郭某某驾驶的轿车后备箱搜出的匕首为管制刀具。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