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5男女聚众吸毒被查获 其中一人还是个在逃嫌疑人

2019年09月25日 16: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中国警察网讯  9月3日,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经多日经营蹲守,一举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现场抓获吸毒人员5名,其中一男子还是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麻果”9颗、“冰”若干。
  利剑斩毒行动开展以来,应城城南派出所紧盯涉毒线索,扎实开展吸毒前科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8月底,所刑侦组摸排到有吸毒人员纠合在城区某私人旅社吸毒的线索后,迅速部署警力对该旅社进行化妆布控,在连续蹲守72小时后,于9月3日将吸毒人员田某(男,33岁)、邓某(男,31岁)、陈某(男,33岁)、江某(男,34岁)、吴某(女,48岁)等5人查获,现场制服了欲持剪刀、木棍反抗的5名吸毒人员,现场起获未吸食完的毒品“麻果”9颗、“冰”若干,5名吸毒人员人体尿样检测均呈阳性。
  其中,吸毒人员田某,曾因诈骗罪被孝感市公安局列为“云剑”专项行动点追在逃嫌疑人。
  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拘留,案件还在持续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