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开展“云剑”行动 一日内抓获2名网上逃犯

2019年08月27日 16: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822日,在湖北应城全市开展的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中,应城警方不等不靠,通过大量前期工作,抓获两名外地上网逃犯。 

  822日中午12时许,应城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通过前期摸排,发现被武汉警方列为上网逃犯的杨某(男,30岁,应城城北人)有可能潜逃回家。城北警方迅速集结警力,于中午1215分在杨某位于城北的家中,将正在吃饭的杨某抓获。据悉,杨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武汉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此次杨某潜逃回家失为了看望其即将临产的老婆,哪知才回家没多久就被抓。目前城北派出所正在配合武汉警方深入调查此案并办理逃犯移交手续。  

  22日下午6时许,应城城中警方又在城中汪家台社区将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赵某抓获。经查,赵某因涉嫌盗窃罪于今年2月被广州市花都区公安分局网上追逃。赵某犯事后并不知道自己已被列为网逃,因此大胆住在自己家中,直至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