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无证男开车撞人逃逸 警方短信敦促到案伏法

2019年08月27日 16: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一男子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后,竟然胆大包天藐视法律,仍开车上路,在光天化日之下将人撞死后弃车而逃。724日,警方破此案后,向社会公布案情。 

  6141154分许,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城区世纪大道与长荆大道交汇处发生一起货车撞死人的交通事故。随即,交管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受害人倒在右转道上被碾压致死,货车司机已弃车逃逸。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视频侦查、群众走访和车辆信息调查等侦查手段,迅速锁定肇事司机为胡某(京山曹武人,男,31岁)。办案民警在打其电话不接的情况下,发短信敦促其到案,胡某摄于法律的威严,于当日下午5时许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查,胡某于今年3月份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到案后,胡某对自己撞人致死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执行逮捕,该案还在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