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城南所刑事拘留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

2019年08月27日 15: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813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6岁,应城肖湾人)。 

  去年122122时许,雷某在应城市月圆路某酒吧内以该酒吧不能自唱歌曲为由,朝酒吧驻唱台前连续扔了两个啤酒瓶,被扔的啤酒瓶中的啤酒溅洒到周某等人的身上,为此雷某、陈某等人同周某等人发生口角。该酒吧的驻唱歌手王某、黄某等人见此状后上前扯劝,在扯劝的过程中黄某同雷某发生肢体冲突。站在酒吧门外的陈某发现雷某同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其后走进酒吧内持底部破碎的啤酒瓶将周某的左眼角处戳伤。 

  现经法医鉴定,周某人体损伤目前已构成轻伤一级。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