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陈河所行政拘留两名违法行为人

2019年08月27日 15: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89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陈河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涉嫌殴打他人、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男,43岁,陈河人);812日,陈河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涉嫌盗窃违法行为人毛某某(男,38岁,陈河人)。 

  20198211时许,应城市陈河供电所职工王某等人到陈河镇张场村维修泵站变压器时,因变压器避雷器损坏无法及时维修,引起在场村民不满,其中一名村民张某某对王某进行殴打,致其腰部等处受伤。同时王某在拿手机拍照时,张某某又将其手机打落在地上,导致手机屏幕摔破。 

  20197月至8月,毛某某在位于陈河镇龙赛湖米业旁施工工地上将长约3米宽约20cm的金属槽板采用连端带拖的方式拿回家中;在其家后鱼塘堤上(和施工工地交界的位置),分三次共拿走工地上33根钢筋、钢箍、钢管、木方等物。 

  目前,张某某、毛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