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警方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9年05月29日 09: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在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和法制大队民警耐心劝导下,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祖某(男,35岁,河北定州人)到该局投案自首。

  经查,2015年,犯罪嫌疑人祖某和他人合伙构建“云数贸”国际股东盘、国际董事盘传销网站,在互联网上以获得云数贸公司原始股或做慈善事业为幌子大肆吸收会员,实际上通过发展下线会员获得直推奖、对碰奖、层奖、点奖,提成电子币,套取现金,先后发展了刘某(已移送起诉)、王某(已移送起诉)等骨干成员加入,涉案金额数千万元。祖某从中非法获利7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