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伤情伤财后心灰意冷 女子走上诈骗之路

2019年04月29日 13: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一女子感情失败后心灰意冷,伪造原单位公章诈骗9万余元。目前,湖北省孝感市应城警方将该女子抓获归案。

  出生于1974年的景梅(化名)是应城本地人,早年间到香港打工认识了一个老板,正当他们要谈婚论嫁的时候,老板突发事故去世了,留下了200万元给景梅。景梅拿着这笔钱又在当地认识了同样来自应城的李某,并也渐生感情。景梅与李某结婚后回到老家应城,适逢当地企业变更,于是他们用这笔钱买下了当地一家企业用来经营,李某是法人,景梅担任公司的会计。一直到2012年,景梅因身体原因一直未曾生育,两人感情也日渐疏远,终于在年底离了婚。离婚后的景梅心灰意冷,思想也走进了死胡同,认为自己被李某骗取了感情,骗取了钱财,最后落得孑然一身。20133月,景梅回到了应城,当时李某公司的人还不知道他们离婚了,景梅就利用自己曾经担任会计的便利,伪造了公司的行政章,结走了当月运费94840元,并迅速离开了应城。 

  被诈骗的企业事后报了警,应城经侦接警后将该案进行立案侦查,同时将景梅列为了网上在逃人员。 

  几年间景梅隐姓埋名四处打工,先后到过广州、深圳、江苏,今年415日,景梅在江苏溧州遇民警盘查时被警方识破,这才交待了自己曾经诈骗钱财的事。 

  目前,应城警方已将景梅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陈琳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