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妄图垄断纯净水销售市场 男子拦车恐吓他人被行拘

2019年02月27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在全国人民都还沉浸在欢乐详和的节日氛围之中时,应城市义和镇一老板为抢占、垄断市场,铤而走险、以身试法,妄图通过威逼、恐吓等手段吓唬走其他商户,被依法严惩,教训深刻。                     

  212中午,该市义和派出所接到一名送水司机电话报警称:其在送桶装纯净水到义和镇时,被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开车逼停,致车子侧滑到农田里,两男子还嚣张的下车进行言语威胁,并当场将送水车辆轮胎放气之后才离开,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00余元。民警到现场时,送水司机及围观群众群情激愤,影响恶劣!在全国各地扫黑除恶工作形势空前严峻的情况下,依然还有违法犯罪分子敢顶风作案,挑战法律权威,办案民警下决心一定要尽快破案,给违法犯罪人员以严厉打击,确保一方平安! 

  民警先期走访围观群众,但因案发时正在下雨,未能找到目击证人。民警再次仔细询问送水司机,司机称对方曾说过:“不许动我的蛋糕”,民警分析嫌疑人可能也是做纯净水生意的,且抢占、垄断义和辖区纯净水市场的目的明确!民警在调取沿路视频资料后,驱车赶到该镇某纯净水生产厂,以调查该案为由,重点宣传法律政策,敲山震虎。     

  213,涉案嫌疑人丁某(男、28岁)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原来今年1月份,丁某和朋友在义和镇投资数十万元建了一家纯净水生产厂,因企业投产时间不长,销路不畅,丁某便动了歪脑筋,认为只要能骚扰、阻止其他纯净水厂往义和辖区送水,便能独占市场、提高效益。于是,在212日,大年正月初八,丁某不惜以身试法,邀约朋友上路拦车。真是无知者无畏!            

  目前,违法行为人丁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积极赔偿了送水司机的损失,义和警方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召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