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应城交警破获一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案

2019年01月17日 10: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近日,应城交警破获一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案,逮捕涉嫌交通肇事罪的司机鲁某。 

  经查,20181222335分许,鲁某醉酒后驾驶鄂A86***小车沿广场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北美小区门前路段时,将前方同向在路边步行的彭某某撞倒,造成彭某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同车的朋友向鲁某说撞人了,让其停车,鲁某声称其知道撞人了,仍置之不理,加速驾车逆行逃离现场,将同车朋友一一送回家,再驾车回家后查看车辆受损情况时,发现右侧车身及挡风玻璃破裂,叫来朋友查看行车记录仪,此时鲁某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慑于法律的威严,在朋友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鲁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逃逸,被执行逮捕,同时交警大队对其做出终身禁驾的处罚决定,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 王婧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