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以案说法  > 正文

郎君所及时解救一名轻生男子

2019年01月17日 10: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20191109时许,郎君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一公司施工区有人要跳楼。接警后,郎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只见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该公司内20多米高的粉煤灰储物罐上,一脚踏在栏杆内,一脚悬空,情绪极度不稳定。民警一边做说服工作稳定其情绪,一边联系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经过近2小时的劝说,该男子终于放弃自杀念头,从粉煤灰储物罐顶上缓缓走下来。 

  经了解,该男子张某现年31岁,云梦县吴铺镇人,与这家公司因工程款问题发生纠纷,加上工人年底要账,心理压力大,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希望该公司出面解决工程款问题。在民警的主持下张某与公司负责人就工程款问题达成协议,张某表示不再轻生。最后张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 王婧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