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高考首日应城交警七举措为考生暖心护航

2021年06月14日 17: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6-14 17:10

  中国警察网讯 67是全国高考的首日,为保障应城两个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把高考安保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抓紧抓实,通过七项具体举措给广大的考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当日,交警大队按照事先预案启动最高勤务,全体民警早上7点半准时到岗,采取管制分流结合、铁骑滚动巡逻、严查乱鸣喇叭噪音、事故快处快赔、优化信号配时、道路隐患排查、媒体矩阵宣传等举措,全力护航高考。 

  截止当日17时许,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事故快处快赔3起、查纠轻微交通违法150余起、分流绕道行驶黄牌货车1200余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