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助人不留名 锦旗显真容

2021年06月30日 10: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6-30 10:46

  中国警察网讯 6月2日,湖北省应城市杨女士带着一面印有“警德高尚,仁心助民”的锦旗来到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向接受群众求助及时为困难群众认真解难的辅警张凡表达了谢意! 

  5月28日,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张凡在中百仓储路口执勤时,一辆越野车开到执勤民警前,车内杨姓女士向民警求助,称车内其父突发脑溢血,需要交警帮忙急送医院抢救。执勤辅警张凡立即和同事开着警车一路鸣响警笛,并不断喊话提醒附近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病人开辟一条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将突发脑溢血的老人送到市人民医院,为抢救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