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老人下车错过站 民警暖心送其回家

2021年04月28日 16: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4-28 16:30

  中国警察网讯  413日上午11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警称:应城火车站有一名老人在车站出站口哭,急需帮助。 

  接警后,应城市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迅速驱车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该老人63岁,京山县人,她从武昌乘坐火车返回京山时,迷迷糊糊下错了站,无奈身无分文,又困又饿,万分焦急,忍禁不住哭了起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为老人买了零食和矿泉水,帮老人充饥。民警们边询问情况边跟老人拉家常,逐渐消除了老人不安的情绪,并排队为老人购买了从应城到京山的火车票。 

  最后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老人安全乘坐上了回京山的火车。临走时,老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