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八旬老人跳河轻生 警方及时救援保平安

2021年03月25日 21: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5 21:2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一8旬老人因身患疾病想不开跳河轻生,幸被群众发现报了警,应城警方联合市应急救援人员将其成功救起。 

  39日早上730分,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新河老大桥附近有一名老婆婆跳河,请求公安机关救援。 

  接警后,当班民警一边迅速联系应急救援队和120救护车,一边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在县河堤新河村段面,一位老婆婆仰面漂浮在河中央,手臂还会挥动,民警立刻配合随后赶到的应急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几分钟后,老婆婆被救上岸,民警又火速跟随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院。 

  据了解,老人有75岁了,因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和高血压,一时想不通,来到现河边跳河轻生。 

  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到普通病房,其儿女也赶回老人身边陪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