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警方破案追赃 获群众致谢锦旗

2020年12月11日 14: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1 14:36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3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市陈河镇余某某向应城市公安局陈河派出所赠送一面执利剑忠于职守,为人民保驾护航的锦旗,感谢民警迅速破案追赃,为其挽回财产损失。

  11152时许,犯罪嫌疑人何某驾驶蓝色迪阳牌电动三轮车由应城市城中办事处窜至陈河镇中街一施工工地上,用工地上的编织袋装工地上盗窃的扣件,共装了十袋共三百个扣件,再将装有扣件的编织袋放置其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上。何某盗窃完扣件离开现场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扣押电动三轮车一辆,扣件三百个。

  经讯问,何某交代其十天前,在同一工地上以同样的方式盗窃扣件三百零二个,运至城中一废品收购站卖给收购站老板。     

  犯罪嫌疑人何某到案后,民警采取多种措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终使犯罪嫌疑人自愿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其销赃的废品收购站的情况。122日,废品收购站负责人杨某某到派出所将何某出售给其的脚手架扣件退还。

  123日,受害人余某某为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感激之情,特意将一面写有执利剑忠于职守,为人民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