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警方寻回走失老人 获群众锦旗致谢

2020年12月11日 14: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1 14:32

  中国警察网讯 124日上午,一居民带着锦旗来到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四里棚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赵红杰连声感谢,并对派出所工作高度赞扬。

  1227时许,四里棚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调警称:四里棚办事处艾庙村三杨湾有一名75岁左右的老人迷路,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对老人进行了询问,老人不能准确表明身份。后民警通过人脸识别查明老人身份和住址,将老人送回家中,交由家属,同时叮嘱一定要注意老人的人身安全,不要随意让老人独自出门,老人家属对民警不停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