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公安樊艳芳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0年10月30日 16: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30 16:58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樊艳芳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自2005年成立“樊艳芳心理测试工作室”以来,樊艳芳参与侦办疑难案件420余起,直接运用心理测试技术认定犯罪嫌疑人70余名,先后侦破了一批省内有影响的重特大案件。二十年如一日地苦苦探寻犯罪嫌疑人的心理轨迹,在案件侦破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成为享誉湖北警界的疑案专家、测谎名匠。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一次;获得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应城市、孝感市“五一”劳动奖章,应城市第三届十佳科技人才、孝感工匠、孝感市服务标兵及荆楚楷模等荣誉称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