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警方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0年08月26日 16: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08

  中国警察网讯 为弘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731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政委李红民,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力分别走访慰问了何幺林、胡应杰等9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何幺林的家中,李红民一行与何幺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李红民充分肯定了何幺林在疫情中的突出表现,感谢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对他在面对疫情主动请战、勇于担当、模范带头、敢打硬战的精神表示敬佩,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在城中派出所,李红民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胡应杰,李红民高度赞扬了他任劳任怨、始终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李红民强调全体民警要学习胡应杰同志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更多的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做好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