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市局领导“七一”前看望慰问退休党员民警

2020年07月10日 15: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10 15:13

  中国警察网讯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629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政委、政治处主任先后到8名退休党员民警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小组认真倾听了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局党组对老党员的关心,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福老党员生活舒心、健康长寿。

  退休党员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牢记党的宗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应城公安事业再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