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交警开展迎“七一”篮球友谊赛

2020年07月10日 15: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10 15:13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警营文化,加强警企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624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应城九州通开展了一场以迎七一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当日1530分许,双方参赛队员在应城体育馆鸣哨开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队员在场上勇于争先,奋力进取,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技,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交警大队险胜对手。

  此次篮球友谊赛增加了警企之间的感情、拉近了警企之间的距离,让警企之间的关系更加友好、和谐。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