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95后民警面对疫情火线提交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17日 16: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17 16:06

  刚参警不到一年的新警邓亮,是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一名新警。从小立志做一名警察的他,在高考完后毅然决然的填报了湖北警官学院,为的就是像无数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警察那样,为民服务,书写自己的光辉人生。  

  在近期参加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他深受身边老党员的感动和鼓舞,迫切地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他参与执勤的环城卡口中,有医生、城管、警察和税务人员。其中有名周医生,他是个老党员,98年曾参加过抗洪抢险,当这次战“疫”号角吹响后,他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周医生说:“穿起这身白大褂,为的是一个党员的信仰、是一个医生的职责,怎么也要对的起这身白大褂”。邓亮被周医生不惧艰险、奉献自我的精神所感动,当他在卡口值完12小时的班后,立即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希望接受党的洗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出一名95后民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接受党组织考验的愿望。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邓亮始终站在防控一线,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青年民警的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