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特警在全市特警比武中荣获第一名

2020年01月21日 16: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1-21 16:4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特警中队以优异成绩荣获孝感市特警年终综合考评暨拉动比武活动第一名。  

  本次综合考评暨拉动比武共设置突击攻坚战术、绳索攀登、3000米武装越野、狙击手精度射击、92式手枪应用射击、95步枪应用射击、三人协助攀登七个单项科目。应城特警分别在突击攻坚战术中获得10分,绳索攀登中获得10分,3000米武装越野中获得9.5分,狙击手精度射击中获得10分,92式手枪应用射击中获得9.5分,95步枪应用射击中获得10分,三人协助攀登中获得10分,最终将所有科目的第一名全部收入囊中。  

  应城公安巡逻防暴大队特警中队自组建以来,从人员选拔到装备配备及训练工作,都力求精益求精,定期组织队员进行射击、体能、战术协同等各个科目的训练,不择不扣地完成每个阶段的训练任务,经过反复的训练,特警队员逐渐成长起来,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成为了行家能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