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16: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1012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潘剑华带队到4名获得“个人嘉奖”的民警所在单位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炎,副局长张志平陪同参加。 

  潘剑华同志向获奖民警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所做的贡献,勉励全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军运会安保攻坚仗。 

  4名获得“个人嘉奖”的民警分别是:情报中心卢俊伟,他在2019年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期间,严格执行战时纪律要求,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圆满地完成了市局党委交办的全国“两会”安保任务;巡逻防暴大队王刚,他在孝感市局“保大庆、保军运”誓师大会训练中,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奉献精神带领处突队开展为期15天的警棍盾牌操封闭式训练,为誓师大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刑侦大队桂俊新、吴睿文,在云剑追逃行动中,他们沉着冷静、细心分析,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先后抓获两名省督在逃嫌疑人,完成了市局省督在逃嫌疑人清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