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民警在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2019年09月25日 16: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019年8月8日至18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市举行,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员同场竞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一份使命、同一个梦想”。
  由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挑选的5名民警组成湖北前卫体协代表队,报名参加了五人制足球项目比赛,应城市局刑侦大队民警陈黎也被选拔参赛。赛前,队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提高技艺。比赛中,他们战高温、斗酷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湖北公安组成的五人制足球取得第5名的突出成绩,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湖北公安的良好素质和铁军形象,为湖北公安赢得了荣誉,也为应城公安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