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市局民警赵雪被省公安厅评为“每月政工之星”

2019年07月30日 10: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市局政治处民警赵雪被省公安厅评为每月政工之星,先进事迹在湖北公安政工信息网登载。

  赵雪同志立足岗位本职,扎实勤奋工作,以忠诚、坚韧、担当,诠释了一名公安女警的优秀品质;以敬业、拼搏、奉献,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赵雪,女,37岁,中共党员,现任孝感应城市公安局团委书记、政治处副主任。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曾荣获孝感市巾帼建功标兵、应城市十佳政法干警,多次获评全市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她立足岗位本职,扎实勤奋工作,以拼劲、闯劲、韧劲,诠释了一名公安女警的优秀品质;以忠诚、奉献、执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她不断钻研公安宣传工作方法,打造应城公安品牌,弘扬应城公安正能量,公安宣传攻势和公安手机报成绩连续在孝感排名前列。她紧扣公安六大主题工作,在优质内容、最佳效果上下功夫,深入实际挖掘新闻素材,10期专题节目登陆央视《法治在线》、《天网》、《一线》等栏目。同时,她致力打造主流与个性一体的公安宣传内容,策划推出了一批新颖生动的新媒体作品。其中《警察蜀黍的炫富》原创抖音短视频,点赞量达24万,评论达7600条,被省厅在全省宣传工作视频会上推介,获评湖北公安新媒体五个十佳作品。在对先进典型的宣传中,她积极策划创作,取材测谎专家樊艳芳事迹的小品《别对我说谎》荣获孝感市公安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一等奖。为激励先进,她为每月当选的应城公安之星量身摄制一部形象宣传片,受到了民警的喜爱和欢迎。同时,她积极丰富警营文化,组织并主持全局逐梦新时代演讲比赛、青春托起中国梦应城公安我建功青年民警论坛等活动,为凝聚警心,提升民警的荣誉感、战斗力和队伍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