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应急处突队受孝感市局表彰

2019年04月29日 13: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49日上午,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治安巡特警内保警卫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巡特警工作绩效考核结果,应城市局应急处突队荣获2018年度全市应急处突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应城市公安局处突队在局党委、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狠抓职责落实,着力提高队伍在应急防范、处置突发事件、反恐处突能力;严格管理、强化教育训练,努力提高队伍管理和正规化建设水平。先后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实现队伍管理零违纪,处突各类群体性事件零伤亡,处置成功率100% 

    



责任编辑:陈琳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