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市局召开2019年春训总结暨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03月28日 13: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28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全市2019年春训总结暨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中心负责人及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炎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李红民同志对2019年春季集中学习整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张志平、华先发同志分别就打电诈、禁毒工作及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作了安排。 

  市委书记程涛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高度评价了全市公安机关在服务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冲刺之年,喜事大事要事多,公安工作任务繁重、使命艰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坚强过硬的工作作风,敢于斗争、敢于亮剑,为开创应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公安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敢于担当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紧绷维稳之弦,一刻不能放松,寸刻不能松懈,做到情报预警快、矛盾化解早、重点稳控牢、舆情导控准、事件处置妥,确保北京不去人、本地不出事、网上不炒作。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恶性案件、重特大案件发生。要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毒品问题整治等专项斗争部署,确保抓出成效。要扛大旗、挑大梁,聚焦问题突出的重点乡镇、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创安,还人民群众一个公平正义、法治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三是要主动服务大局,护航应城高质量发展。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靠前服务、用心履责,对企业遭受侵害的案件,第一时间立案侦查、第一层面破案追赃,最大限度地挽回企业损失。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好控发案,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奋力夺取综治七连冠、五夺长安杯的宏大目标。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应城公安铁军。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打造一支靠得住、打得赢、能干事、不出事的公安铁军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忠诚筑牢警魂,确保公安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持着眼实战、务求实效,强化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全方位提升公安干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 

  潘剑华同志就贯彻落实程涛书记讲话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用坚定立场抓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对标对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把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置于公安工作首位,从现在起进入战时状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涉稳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盯紧重点人、稳住社会面、管好危险品,确保五个不发生。二是要用责任担当抓落实。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时刻保持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时刻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推动一级办,千方百计地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创一方和谐的重大责任。三是要用敬业奉献抓落实。要有一种无私无畏、乐于奉献的意志和精神,有一股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韧劲,坚持把工作当事业干,做到胸中装着事、眼睛盯着事、手里抓着事,真干实干苦干拼命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努力创造单项工作的一流业绩,带动全局工作的全面领先。四是要用激情动力抓落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带好一支队伍、服务一方发展、干出一番业绩、赢得一片赞誉为总目标,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激发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始终保持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闯劲,矢志不渝、自强不息的拼劲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干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责任编辑:陈琳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