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处突大队掀起“春训”高潮

2019年03月28日 13: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湖北应城处突大队抢抓时机,适时开展训练,针对新成员进行跑步、拳术基础和体能强化,为下一步警事专业技能训练打基础。

  31日上午,大队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细致周密的训练方案和考核办法,加强对春训工作的动员和具体组织实施。各中队长和训练骨干率先垂范,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与全体队员一道强化互帮互助互学,确保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大队实行“战训合一”模式,将值班备勤、专项工作和训练任务有机结合,每日合理安排训练时间,采取集中训练方式,时刻做好人员、装备、车辆准备,确保春训工作顺利完成。每天早上7:30,大队组织开展中长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强化队员体能和身体素质。下午3点之后,除正常接处警及武装值守的同志外,其他同志开展擒敌拳、警棍盾牌操、防暴队形、控制技术等技能战术方面的训练。同时,大队认真总结之前训练方式,吸取维稳处突任务和反恐处突实战演练中的经验教训,完善和修订各项工作预案,强化处突保障,提升处突实战能力。 

  为提高训练的效果,大队还加强对训练工作的督促动员,明确工作目标,分年龄、分岗位、分任务明确考核标准,采取每日讲评、每周考核等办法,切实调动队员训练积极性,使各中队参训人员意识到“业不精不行、兵不练不行”,把训练动机由机械完成训练任务提升转化为自我加压、主动训练,迅速营造出大队上下振奋精神、狠抓训练、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琳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