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应急处突队年终考核喜获佳绩

2019年01月30日 16: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116,从孝感巡特警支队传来喜讯,应城市局应急处突队在全市公安应急处突队年终现场考评获得总分90.5的良好成绩,在全市10个县市区中居于第一名。其中,轻、重装处突防暴队形、强制带离总分40分,获得36分,体能测试总分25分,获得21分,队伍管理、后勤保障总分35分,获得33.5分,以总分90.5的成绩领先于其他县市区。 

  目前,该局应急处突队已发展成为50人以上的规模,内设7个中队。处突队从2015年成立至今,逐渐走向成熟,向着正规化方向发展,先后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11起,开展各类拉动演练10起,配合办理各类案件40余起,实现队伍管理零违纪,处置突发性群体事件零伤亡,处置现场零接触,处置成功率100%,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召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