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应城十二月“公安之星” ——吴睿文

2019年01月22日 10: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个人档案】吴睿文,男,29岁,中共党员,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2012年参加工作,先后在义和派出所、刑侦大队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青年民警、优秀公务员称号,3次荣获个人嘉奖 

  【第一视角】他是铆在刑事侦查一线的“螺丝钉”,颜值与担当并存是他独有的风采,凭着一厢执着,一种坚定,一份责任,用青春、用行动书写着刑警风采。 

  六年的基层一线工作经历,早已使他实现从一名热血青年到一名优秀人民警察、一名懵懂新警到一名干练“老警”的转变。 

  六年来,他侦破案件200多起,起诉80余人。办案审讯时,他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机智和老道,与嫌疑人斗智斗勇。他说,当逐步参与到每一起案件的侦办中时,才深刻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深刻含义,也品尝到了一名侦查员的酸甜苦辣,没有影视作品中的刺激与传奇,多的更是一份忍耐与细心,责任和担当。 

  他办案经验丰富,在抽调至“11.13”专案组工作期间,连续参与审讯30余天,并多次奔赴辽宁、江苏、湖南、江西、武汉、十堰、潜江等地取证、抓捕,与战友们一起分析案情整宿不能合眼,为蹲点顾不上吃饭,为全市2018年扫黑除恶作出了突出贡献。 

  【启程2019无论汗水热血、无论风雨遥途,仍然怀抱理想、不惧疲倦,依旧坚守初心、执着前行!2019,我依然奋斗在成为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周杨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