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稽查,扎实推进“找、堵、防”专项行动

2021年12月13日 14: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13 14:42

  中国警察网讯 为精准排查一批窟窿隐患,全力消除一批重大风险,确保医疗秩序持续安全稳定,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深入应城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就医院信息机房、视频监控储存、毒麻物品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实地查看。检查中,民警对医患矛盾纠纷排查、院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保安员无证上岗、某重点部位无入侵报警等安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责令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医院内部安防水平,让群众的安全感更有保障。应城警方扎实开展“平安医院”建设,在深入排查化解涉医矛盾纠纷方面,充分发挥警务室作用,建立了“一纠纷一档案”工作台账,搭建了公安、医院沟通交流平台,对涉医相关警情,依托医院警务室,通过警力前置、服务前移,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