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倔强老人不回家 民警暖心劝解帮其找到家人

2021年12月13日 14: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13 14:36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7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徘徊在路边,看起来不是居住在周边的人,老人拒绝周边群众询问,群众怀疑是走失老人。 

  民警前往现场与老人沟通,经民警耐心询问,老人告诉民警:因为和儿子吵架了才离家出走。见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在值班室,民警通过与老人“拉家常”得知老人家应城市陈河镇,但老人依旧不愿意告诉民警家人的信息。民警只好通过多方平台继续查询,经过努力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家人。家人赶到派出所见到赌气的老人,不好意思地笑道:“家里老人有点小脾气,真是多亏了你们,感谢警察同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