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交警、派出所、幼儿园联勤协动,安全管理不放松

2021年12月13日 14: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13 14:34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7日下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北派出所与幼儿园签订《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这是该大队全面加强冬季校车安全管理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幼儿园园长向应城市城北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落实了负责人交通安全管理主题责任,健全完善了幼儿园校车交通安全责任管理制度,三方达成共识,密切配合,各尽其能、各司其职,认认真真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及时发现交通安全隐患,全力实施“三不一降” 工作目标。 

  此外,城北派出所负责人针对辖区冬季防盗和防电信网络诈骗实际情况,以案释法;交警大队对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就冬季安全驾驶的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和辖区派出所联动对全市涉及校车的44家小学和幼儿园全部签订《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为严防冬季恶劣条件下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奠定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