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耕牛走失 警方助力帮寻失主

2021年11月11日 16: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11 16:4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为民办实事,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两头价值3万余元的耕牛,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11818时许,应城市公安局田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李某反映称:在陈砦村斎李湾一农田里有两头耕牛无人认领。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走访附近干部群众,但始终没有找到失主。民警随即与陈砦村周边邻近的几个村委会干部取得联系,并将两头耕牛妥善安置。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寻找,民警获悉曾河村张某家中有耕牛走失,正在四处寻找。民警立即联系张某前来认领,张某看见失而复得的耕牛,激动不已,紧握着民警的手接连表示感谢,在确认无误后张某将两头耕牛领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