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纯碱撒落一地 交警快速施救

2021年10月29日 15: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0-29 15:2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老虎山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货物撒落造成拥堵,立即展开施救,迅速疏通拥堵恢复交通。 

  10月24日15时10分许,一辆满载纯碱的货车,在途径汉宜大道G347入口处转弯时,因车速过快,导致一车纯碱撒落地面,造成交通拥堵。老虎山中队民警巡逻发现后,立即安排民警疏导交通,另外又安排民警到附近村庄的村民家借来铁锹和袋子,帮助驾驶员清理路面的纯碱。半小时后,众人合力将撒落的货物全部装车完毕。 

  望着撒落的纯碱又重返上车,驾驶员黄某忠对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