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圆满完成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

2021年10月28日 16: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0-28 16:47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水平,7月至9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组织由市级金融机构安全防范专家库成员组成的评估办,对全市77家银行网点和押运公司实施全面检查评估。 

  为保质按期完成检查,应城警方联合专家组成立了二个评估小组,对全市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61个营业网点、15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和1家押运公司进行检查,评估小组采取听、看、查、试、考等方式方法,全方位、全覆盖地认真开展评估,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97处,当场整改35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各网点迅速逐一进行整改销号,截至930日,共整改安全隐患85处,对12处隐患仍未整改到位的网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尽快整改。通过检查评估,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整体防范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