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护校模式”将持续进行

2021年09月17日 15: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15:43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日起,迎来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除了“神兽归笼”的喜悦之情外,安全问题也是家长们关心的头等大事。 

  为了孩子们能够平安上学安全返家,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全力以赴开启“护模式”将工作重点放在辖区学校幼儿园上学放学期间治安秩序交通疏导和应急处突工作上。由于校门口人车流量大,环境情况复杂,参与护学的民警摸排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制定完备护校方案全体民辅警按时上岗,履职尽责为学生们筑起安全屏障警方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警容警姿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城南派出所将继续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持续开展护校,让学生每天上下学都能见到警察,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及和谐稳定的周边治安环境,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