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八旬老人雨天迷路 暖心民警火速救助

2021年09月17日 15: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15:2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警方在雨天及时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8月27日,气温骤降,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正坐在路边,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出动,正值降温天气,老人抵抗力较差,害怕老人在路边挨冻,民警不由得加快了步伐。赶到现场时,只看见一头发花白的老人被风吹的瑟瑟发抖,神情恍惚的坐在路边,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记不清回家的路也无法表述自己的住址,只说已有八十多岁。民警赶紧将老人扶到周边群众的家里,给老人倒上热水,在安抚好老人后,民警在工作群发布老人照片寻找线索。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联系到老人的家人,民警将老人情况说明后,其家人赶来将老人接回了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